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楼主: 君不见我

戴小春女儿改姓之——颠倒语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我只是不希望女儿拿性命去迎合老旧的传宗接代观念,请问这份清醒到底哪里可悲?视而不见婚恋之中所有的双重标准,才算得上所谓通透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祥林嫂被迫承受命运的苦难,我只是主动选择不重蹈覆辙,两者本来就不能混为一谈。不要用轻飘飘的一句放下执念,淡化女性一辈子需要承担的现实代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你看不见女性怀胎十月、直面生死关口的付出,只会轻飘飘评价别人想法偏激,本身就是一种脱离现实的旁观者论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南

难道不是为了自己爽?啊啊啊爽,爽要就男人恶心。自己逼事多,哪个男人惯着你,一直忍着你?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难道孩子属于男人独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既然孩子归属两个人共有,为什么默认姓氏跟随男方,嫁妆与家庭开支却不断向女方索取?不要用一句轻飘飘的共同养育,抹平女性赌上性命的巨大付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看到男的多恶心了吧?一句轻飘飘“只是为了爽”,直接抹去女生所有的牺牲。那些传统婚嫁里的固有模式:女方倾尽身体成本孕育后代,姓氏归于男方家族,还要自备嫁妆投入小家,到头来付出被全盘轻视,甚至被曲解成单纯的个人欲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所以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值得女性付出生育的代价去为他们传承子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很多男人是适合绝后的,那些破烂基因就应该绝后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好多男的神经有问题,像牲口投胎转世似的,估计是保胎针打多了才把它留下来了,不然早就死在肚子里了。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是真的让所有男人觉得恶心 越说越离谱 平时看你发发牢骚也就那样 今天是真的领教了什么叫论坛戴小春  活该被人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爸也绝户了吗?你跟你妈姓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爱高楼彩礼王戴小春,我要跟她结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是什么情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字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那我还觉得所有男人都让我觉得恶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爸为什么会绝户?我有弟弟呀!我女儿还跟我姓呢?我爸为什么会绝户?开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女儿跟你姓有什么用?你女儿跟你姓,你还不是照样要绝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如果按照你们的说法生女就是绝户,那么全世界各地的独生女家庭那么多,是不是代表他们都要绝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现在已经想开了,绝户就绝户呗,那又怎么样呢?男人娶不到老婆绝户的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