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楼主: 君不见我

戴小春女儿改姓之——颠倒语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我家什么屁事发网络了,别人说我生女儿绝户,我孩子跟我姓,我怎么就绝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你是怕自己娶不到老婆自己要绝户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你孩子跟谁姓,不是屁事是什么?你孩子跟你姓,关网友什么事?
你让你女儿跟你姓,又让你女儿不婚不育保平安,你家不绝后,谁绝后?
网友说的不对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不是你崩老头的理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绝后就绝后吧,男人娶不到老婆也会绝后的,咋的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孩子跟谁姓不关网友的事啊?但是别人凭什么骂我绝户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男人绝不绝后关你家屁事,你自己不口口声声骂男人绝后,人家会骂你??
自己先开口恶语伤人,现在又反过来倒打一耙,你还委屈上了,你委屈个什么劲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比起狭隘的香火执念,我更希望我的女儿完整健康地过完一辈子,这从来都不是需要旁人指指点点的事。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可从来没有骂人哦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只是说男人吃相难看,连吃带拿,既要又要还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别人也不需要旁人指指点点,你算老几?
自己指指点点别人的时候自视清高,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等别人指指点点你的时候又委屈巴巴。
既然玩不起,就不要玩啊,出来混的哪有不挨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委屈啥呀?我不委屈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什么时候自视清高了?什么时候高人一等了?我只是看不惯你们男的那么恶心,想要孩子跟你姓,养孩子的费用还想要女方出,婚姻是你们压榨女方最厉害的武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不委屈,那人家骂你绝后,你就受着呗,你哭诉什么?人家骂你绝后你就承认你自己绝后就是了呗,你还反驳什么?反正你都让你女儿不婚不育了,跟绝后有什么区别?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不自视清高?
别人月薪6000还贷4800,你还嘲笑他,请问你女儿现在月薪多少?
你女儿房子买在哪里?
你女儿月还贷多少??
说别人之前得先想想自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阿春是个可怜人,应该多赚钱去五医看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从来没有抬高自己的身段,只是看透了一部分婚恋里扭曲的规则。一边想要孩子跟随男方姓氏,一边又希望女方包揽育儿开销,靠着婚姻单方面索取付出,这样的相处模式本身就谈不上公平。
谈血脉传承的时候强调父系姓氏,谈及家庭开销的时候又打算让女方共同承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并不是我故作清高,是这套利己的算计,实在很难让人认同。
我只是反感不公的索取而已,谈不上高傲。真正居高临下的,从来都是只想独享冠姓权,不愿意扛起家庭责任的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赶紧努力赚钱去看医生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别嫁啊,你嫁人干嘛?离呢又不离,拳呢又拼命打。
你这么闲情逸致,去杭州相亲角,让那些大龄剩女不要相亲。用你的亲身经历教育她们,告诉她们结婚没有好处,女性就应该不婚不育保平安,就应该绝后,不能让男人占便宜。有本事你过去宣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