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9216|回复: 36

[探讨] 这房贷够恐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这房贷真够恐怖的,月工资到手扣掉房贷就只剩一点点了,拿什么生活呀?
20260625220025mini_bbs_wap_852249_FsvhwAKts7r8-Z-C50A7c4cBa59s.jpg
发表于 2026-6-25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这样的生活很窒息,这样的家庭很容易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这样的生活确实窒息,没能力就独善其身吧。干嘛还要拖别人下水,还要孩子来一起受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应该劝女生,跟你女儿一样,找个男生房子车子票子嫁进来的。
虽然说长相是差了点,但是没关系呀,你这个丈母娘就是喜欢这种长相的,符合你的审美就行。
20260626074009front2_0_300544_Fkgk7HtTzkqxG3_Tge6LKeDnvyKC.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什么时候见过男的带着房子车子入赘的,只有傻子女人带着房子车子嫁妆入赘还沾沾自喜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和戴小春结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管我女儿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反正我的钱我是一毛不给的,我的钱是用来养老的,不是给女婿扶贫的,别想打嫁妆的主意。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彩礼带回,嫁妆带回,人也带回,既要又要还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有些男的大孝子,心疼自家父母,不忍心消耗原生家庭的积蓄,心里清楚父母半辈子打拼不容易,舍不得伸手啃老,不愿意让长辈为自己的婚姻背负经济压力,这份孝心本身并没有问题。转头怂恿妻子,向岳父岳母索取嫁妆与积蓄补贴小家,默认女方的父母就理所应当做出让步与付出,把女方娘家的积蓄当成填补小家缺口的捷径,完全无视岳父岳母一辈子养育女儿的辛苦。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适合更大的舞台,咱这小县城论坛理解不了你这先进的思想。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本帖最后由 荣安府7w一平 于 2026-6-26 08:43 编辑

@698ac3aa9dca2 海鲜大儿子 你多少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要说真爱,那是跳进火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有什么理解不了的,去看看双面胶就啥都懂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李亚平是不是大孝子啊?舍不得花自己父母的钱,老是怂恿丽娟向她父母要钱,很难理解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女婿???
你女儿都跟你姓了,你让她嫁出去??
戴小春,说话得过大脑。
死乞白赖的把女儿改姓,证明你没有绝后,现在又把女儿嫁出去,还说不给一分钱。
戴小春,你家到底是想绝后,还是不想绝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那不可能的 你的女儿可能以后上岸先毒了你…没办法钱太诱人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我女儿可以选择两头婚也可以有孩子跟她姓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她可以不嫁啊?我又没有逼她嫁人,结婚不结婚那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又没有谁规定孩子必须随父姓吧?孩子跟谁姓不是都可以商量的吗?所以我就问你凭什么生女儿就是绝后呢?如果生女儿就是绝后,那么生儿子娶不到老婆也是要绝后的,你赌不懂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