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楼主: a803050

今年高考瑞安中学新纪元前一百名都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高考真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新纪元这么多钱砸进去,居然前一百一个都没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别想了,高分拔尖的都在瑞中

华峰的目标是特控线超瑞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懂,最好的不还是在瑞中吗,因为分配生政策而进不去瑞中的也不是最好的那一批啊,现在说的是瑞中最好的那一部分怎么也不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懂,最好的不还是在瑞中吗,因为分配生政策而进不去瑞中的也不是最好的那一批啊,现在说的是瑞中最好的那一部分怎么也不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中目前就是靠提前招,好生源,看27届高考吧,应该华峰高中会出好成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刚刷到论坛一个回帖说浙江省其他地方也都有分配生政策,要是真的,那瑞中的孩子们确实要努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好像是那么回事,瑞中每年也是掐尖提前招,早早学起了,可能掐太早太狠了,这些孩子累了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浙江省都有分配生,有些还超80%的,成绩考的很好。再说瑞中下滑分配生时间还没影响到。说不定2027年这届分配生能挽救下滑的趋势。反而能考进的没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新纪元都有提前招的,很多能考瑞中的都去了新纪元提前招。你说新纪元生源比十中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看你认知实在是掉线,你家的小孩估计连个普高线都上不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希望你家的认知高,能上新纪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能上新纪元当然算优等咯这还用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主要还是教师问题,很多资深老古董,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狗托一个,鉴定完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么恐怖的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说是台州人,初中开始就被知临选拔过去一直搞竞赛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记得去年新纪元自费录取分数是580多,跟四中差不多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