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楼主: a803050

今年高考瑞安中学新纪元前一百名都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温州中学还不错有四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新纪元是废物了,以后只会更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新纪元整体中考分数比十中低十几分的生源,高考却整体高于十中十几二十个点的特控率,还是非常优秀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知临那个是真牛批,720万考生中唯一一个数学满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分配生的坏结果要出来了!要知道一个地方教育好坏最终看的是高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恶果出来了,非要把顶级弄成普通才好吗!要知道一个地方的教育水平最终看的是高考!是高考成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中只会一届比一届差 之前跟温一中还能拜拜手腕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27届开始。就知道了,这届开始分配进去太多,要看华峰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别人也是分配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这么说
除了瑞中
那就瑞安就没好学校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不懂,分配生基本是搞死各大县级第一高中,对市级比如温一中反而影响不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各县采尖人才留不住,各地招商引资工厂留不住, 真是冤大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分配和生源有什么冲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分配生有些离瑞中分数差很多进去的,这样下来生源肯定差了。华峰高中24届开始,高考27年,到时华峰应该会出高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低于十中线的生源只有佰份之十,百份之四十的生源是差瑞中华峰线的1到2分的,剩下百份之五十是高于十中线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也就是说生源质量远超十中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本帖最后由 叶会巨 于 2026-6-26 14:14 编辑

瑞中这几年  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就是靠初中特招生出成绩吗,剩下的全是陪考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都说新纪元好,得靠钱堆出来,还得孩子适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