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楼主: 怎么可能呢

物化生66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我女儿考了630多一点,我现在感觉天塌了,不知道怎么报志愿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这几个比较,还是学医最适合,就是过程比较漫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建议在省内吧,女孩子出了省,很容易嫁的远,女孩子还是离家近一点,毕竟生活才是人生的主旋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看在什么学校,在瑞中,很多人是要冲浙大的,在十中那630就很好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觉得专业最重要  学校其次  630分 可以有很多学校可以选择了   恭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在瑞中630能算的中等或者还是中等偏上了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女生理科668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真难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烟草不行? 烟草真不行, 你也得能进得去啊. 到处都是3代. 没关系渠道, 读这些学校毕业了一定能进吗? 4年7年后都不知道啥情况.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630应该是中等.不会偏下,大部分学生扎堆在620--630之间,超650在普通班绝对算可以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公费师范生是必须给你安排的,人口减少所以也不用担心分到犄角旮旯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630也是她日日夜夜努力拼过来的,这分数不会差的,填志愿永远感觉差十分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么厉害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上海海关女孩子660有点危险,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化管理很苦退学率很高,其实警察是很好的选择,女孩子上班基本上座办公室,不像男的纯牛马加班常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680,近的浙大,或者读温州大学眼科,不知道怎么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这分上海海关应该稳的,公费师范不建议,公费师范学校等毕业了学校都没多少,分配哪里都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630在浙江就很差,这就是事实,高不成低不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孩子如果有主见,你给建议就好,如果没有主见,你可以参加安排志愿。
事情往往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上了大学孩子的思想会发生变化,观念也会变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不会的,这分数普通本科还是可以上的,如果是610左右,那就纠结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一国防,二中科,三中航,四农科,五哈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