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1494|回复: 7

很多后生没见过的河运西瓜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以前是不是有用船运纸巾来卖的
20260623141148front1_0_752471_FoaOi02hokbSDgIQCetQzIO-Hevm.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6-6-23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我只知道有用船运黑人卖到美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不知道,没来温州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上海
莘塍市场南路据说得名于这种一船一船卖瓜的水泥船,老早前新兴公园那条河交易西瓜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80年代农场种的西瓜就是用船运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以前水泥船运的时候是没有纸巾这个东西的,只有草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那时候没有美国

是卖到美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早就没有咯,不过河里还是有很多采沙船的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以前船运西瓜常见,现在车运更快。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