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jjabc

[探讨] 新房好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ppo 发表于 2026-6-21 11:52
这几年给塘 ...

房价1.5到2万多,路面到处裂缝,这叫好政策?工厂放到塘下,那是要下面的田地,几千几万一亩,跟免费的一样。拍卖出去建房的楼面价几千一万,这叫剥削。
说好的有思考能力吗?塘下人从中获得了什么利?难道是工厂打螺丝的机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你们可以抗议,把农田拿回来种田,去拉横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正好刚搬新位置,闹一闹,热度拉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非常不好买,因为现在房子太抢手了,买到就坐着赚钱,一开盘就卖光了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ppo 发表于 2026-6-24 14:18
你们可以抗 ...

不要转移话题。塘下好政策在哪里?
抗议有什么用,民生没搞好也是上面来政绩打分,征地不违法,搞不了他们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塘下不难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