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4124|回复: 22

[探讨] 美的空调质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空调外机主板坏掉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因为以前的杂牌空调10年都不会主板坏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说明做工低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现在的美的已经不是当初的美的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偷工减料严重,就拿风轮的电机 外机的风扇电机,有的都用铝线电机。人家小米那么便宜也没有用铝线电机。这些老登品牌真是醉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想要毁一个品牌非常简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售后要赚钱,过了保修期你也没办法投诉,美的电热水器也一样五年多了就锈蚀了漏水,得换一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10年前的杂牌空调就是漏水!外机主板一直都好好的根本就不会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故意设计寿命短一点  这样既节约成本 又让你们换新产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的美的变频空调,8年,叫了售后过来,也坏主板,修要500,然后给了50上门费,买个小米新的1300,保修10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基本都会选择新空调!特别是保修时间已过就坏掉主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小米空调才1300怎么这么便宜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而且还保修十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铝电机,就是短期使用的,铝线长期通电变黑变硬。。。铜的不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质量太好,工厂会倒闭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看看又是主板
20260621220309front1_0_874772_FiIyOt9CVbq-ZMDRMoivaDAfunnh.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也刚刚下单买了小米的大一匹巨省电,1356元,十年包修,10年内只要不是人为原因一分钱都不用出包修,而且抽真空全程数字监控,必需抽足15分钟,行业良心,以后没有哪家斗得过小米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关键用料足,还智能,和其他小米的产品只用一个APP控制,太方便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