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4587|回复: 32

[探讨] 真有点过意不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随手一点打车商城到动车站15块,
司机到手12块好像还要减去五毛。
没一点好脸色。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自己干过出租车,感觉是真没钱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6-6-5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市场经济,不要多想,心有不平,可以打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资本大数据,这不是市场经济。
司机不想接,平台会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还没打什么顺风车呢。
绝对的大行业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所以一般我都会礼貌对待司机,我可以等司机几分钟都没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都体谅一点吧。感觉大部分行业都有这么一天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不消费 他可能饭都没得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5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现在好像都这样 但是自己能省就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他这都倒亏好不好
现在这些平台派单,谁愿意要这种单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应该不亏,商城到动车站12公里左右,20分钟路程,开电车顶多也就三度电。   我温州附二医到仙降30多公里50多元,人家师傅都不会怎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随in 发表于 2026-6-5 14:05
相互体谅是 ...

要是有别的工作也不会开网约车了,现在开网约车的都是没了工作才去跑网约车跟外卖的。按数据来讲,网约车市场本身数量已经饱和,外卖人员也是差不多状态。 在温州低端产业经济已经进入大萧条了,我作为仙降房东看租客连租金电费都付不出了,你还觉得想什么工作就能有工作,连摆地摊都比消费者多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嗯,嗯,那你多给点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你大概误会了什么,工作是有收入的。
这价格是没钱赚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下次太便宜的还是不要打了。。坐着二十来分钟也怪尴尬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有工作为什么还要去兼职开网约车呢,该不会偷单位的上班时间去跑网约车做兼职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货拉拉1公里好像1块钱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油钱都不够,也许总有人需要返程单子吧。
龙国要被资本玩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真的是资本的事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