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春华 广告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430|回复: 4

[新闻] 电子税务局开票总是扫脸不成功,有谁也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去办税大厅拍了照,录了人脸,第二天仍然显示“动作超时”、“人脸采集失败”,

有谁遇见见过一样的情况,怎么解决的,税务让我再过去采集一次,去了回来还是扫不了。

照镜子时的脸跟手机里验的的是真的有不一样,APP识别不了,怎么办?
顾客天天催要。
发表于 2026-6-2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一直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为什么镜子里的跟验证不一样,别吓人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手机太垃圾了 换个手机登陆 我也是这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关注瑞安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瑞安论坛”,或者搜索抖音号:bbsru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系统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