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75|回复: 2

[车友分享] 瑞安车友聊聊汽车局部补漆的细节差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今天和一位老客户聊天,感触很深。车主之前在别处做过局部补漆,完工后漆面接口粗糙,上手就能摸出明显痕迹。他找店家沟通,对方却说这是正常现象,没办法处理。

后来车子送到我这里翻新局部漆面,完工后车主特别满意。整车颜色精准对色,没有色差,漆面平整顺滑,完全摸不到修补接口,近距离也看不出修复痕迹。

其实靠谱的补漆从不是简单涂色,细致打磨、调色对接每一步都不能敷衍,用心做好细节,才不辜负每位瑞安车友的信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6-6-25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抖音
瑞安有车友做过局部补漆,摸起来接口粗糙的可以来聊聊,做工好不好,现场对比一看一摸就清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瑞安论坛APP下载!
做漆面讲究的就是无痕,粗糙接口不是必然,用心打磨调色就能做到看不出修复痕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