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城招聘 广告
嘉缘婚恋 广告

瑞安论坛

广告
搜索
亲子游 广告
查看: 153|回复: 0

[车友分享] 宝马730喷一面400嫌贵,车主说瑞安消费不起,汽修人说句真心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无偿献血
刚遇宝马730车主,单面喷漆报价400,车主说别处200,嫌我们贵,让我们去美国开店,还讲瑞安没人消费得起。

简单拆解差价:
200单面:省底漆、省烤漆、劣质漆、简化打磨遮蔽,短期有色,半年起皮褪色,豪车喷完色差严重;
400单面:宝马专用金属漆全套工序,底漆+多层清漆+烤漆精细抛光,质保不掉皮不起泡,适合高端车漆面标准。

瑞安房租、人工、环保烤漆房都是成本,400除去耗材人工利润微薄,实在没法压缩工序做200的低价单。

很多车主只看单次价格,忽略返工成本。几十万的宝马,省200喷廉价漆,后期重做反而亏更多。我们正规门店不靠偷工减料低价引流,只求做工到位不坑车主。
不是瑞安消费不起好工艺,只是大家容易只比价,忽略漆面长期耐用性,各位车友怎么看?
20260623113435front2_0_895277_Fr-5DZ-I4Eqa_-MB7nybtGJ2FOr_.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瑞城招聘网 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平台公约协议 | 涉企举报专区 | 谣言曝光台 | 举报电话:0577-66885552 举报信箱:2663025843@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B2-20210541 浙ICP备1103625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