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19周年

瑞安论坛

查看: 6894|回复: 20

[车友分享] 红旗h935万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31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07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19-11-20
发表于 2020-1-14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1930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90
积分
1752
注册时间
2015-8-5
发表于 2020-1-14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65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13
积分
332
注册时间
2017-12-5
发表于 2020-1-1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用这个钱,可以买一个劳斯莱斯,一个宾利,还有富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59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97
积分
366
注册时间
2019-9-10
发表于 2020-1-1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3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86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526
积分
1250
注册时间
2012-5-7
发表于 2020-1-14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社会常委 发表于 2020-1-14 19:08
用这个钱,可以买一个劳斯莱斯,一个宾利,还有富余

呵呵,是H9,35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30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89
积分
474
注册时间
2018-12-28
发表于 2020-1-14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850

威望

2万

金钱

略有大成

说好要做鼻屎的天使呢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30523
积分
39970
注册时间
2011-4-5

灌水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VIP会员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贵族勋章猪年勋章

发表于 2020-1-14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自达 6的底盘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512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247
积分
5408
注册时间
2015-9-26
发表于 2020-1-1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好,现在的红旗 比80年代的 差多了。早年的精工。现在是,,,,贪
老板 你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563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71
积分
743
注册时间
2017-4-13
发表于 2020-1-14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T才这个价格起,2.0T29万多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840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150
积分
3085
注册时间
2019-3-22
发表于 2020-1-14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3系他不香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42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0
积分
602
注册时间
2016-2-8
发表于 2020-1-14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外形大气,一个字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86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32
积分
169
注册时间
2019-5-10
发表于 2020-1-14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旗还真的挺好看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827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092
积分
2559
注册时间
2011-6-5
发表于 2020-1-14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空 发表于 2020-1-14 20:50
质量不好,现在的红旗 比80年代的 差多了。早年的精工。现在是,,,,贪

哈哈哈 精工吗,2000年那会我叔叔买了小标红旗之后,说买红旗是他最后悔的事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45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81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19-5-11
发表于 2020-1-15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其实豪车选择的余地太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51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98
积分
378
注册时间
2018-7-28
发表于 2020-1-15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社会常委 发表于 2020-1-14 19:08
用这个钱,可以买一个劳斯莱斯,一个宾利,还有富余

这理解能力。佩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1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07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19-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4

威望

261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24
积分
1517
注册时间
2008-4-26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20-1-1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薪阶级HOLD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57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3893
积分
4779
注册时间
2010-7-25
发表于 2020-1-1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审美不敢苟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512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247
积分
5408
注册时间
2015-9-26
发表于 2020-1-15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懒人斯基 发表于 2020-1-14 23:57
哈哈哈 精工吗,2000年那会我叔叔买了小标红旗之后,说买红旗是他最后悔的事情。

80年代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686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74
积分
1853
注册时间
2016-3-11
发表于 2020-1-16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打算别的,这几天抖音里看见它就认定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