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实时疫情动态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家装小编
查看: 18708|回复: 90

[曝光] 2019年年度总结贴——呕心沥血归纳的本年论坛几大重要看点

  [复制链接]

6

精华

141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神也自叹不如的男人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3559
积分
26601
注册时间
2012-4-28

论坛12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2019-12-1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歌词开场)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回想我第一次发年度总结贴的时候那还是在遥远的2012年,那时候猪肉还不是那么的高不可攀;火破还叫物理猪,脑子和那时候的猪肉价格一样,是辣么的理性;我的好朋友ZF,马总还是每天准时准点在线上与我互动,如今却只能在午夜梦回的时候才能回想起他们的音容笑貌,故人已去,基友不存,悲夫!在这神人隐退房贴丛生的时代,有不少网友觉得论坛好像没有了当年那种百花齐放的赶脚,太没有意思了,作为一个常年坚持在论坛一线的基层网民,我替大家总结了几个看点,各位看官看看是不是有那么一回事:
1、  渣女渣男
论坛这一年各种的男女撕逼、出轨话题不断,经常有苦逼网友上线,说有个兄弟被绿,心里苦闷,各种细节描述连微信截图都有,就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典型的你说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系列。曾几何时,老衲对这种事情深恶痛绝,随着年龄大了也想开了,错总是有原因的,真的有人拍着胸脯说自己被绿的没有一点道理,那应该是你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吧?说到渣,不得不提一下今年论坛最红火的事件,金华女贵州男,典型的“当初求偶贱如狗,如今拔屌嫌你丑”,说明现在的年轻人对贞操根本就是无视的,不像老衲,始终守身如玉,对那些馋我身子的少女都是进行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和社会上的渣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  火破大神
火破大神绝对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他喜欢观点的摩擦远胜于身体的碰撞,因此单身多年。火破是论坛常青树房事唱衰派,经典理论层出不穷,任何的事情都可以把楼歪到房产上来,有些话看了我真的用尽了全身力气捂住嘴才忍住不笑出声来。尼采有句名言:破坏一件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歪理给他辩护。有的时候我真的怀疑火破是一个隐藏的很深的高级黑。还有火破大神的身价一直是个迷,有人说他已经赚了一般人一辈子难以企及的财富,又有人说他是一个没钱娶不到老婆的臭屌丝,更有人攻击他说他是一个心机婊,一边在唱衰房市一遍在北上广疯狂购置房地产。不管怎么样,火破在我眼里是一个有素质的人,一个文明的网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脑子还是要多加训练。
3、  房产中介
论坛今年的主旋律,这是绕不开的话题,而中介据我观察一下来基本分开了两派,一个瑞祥派一个滨海派,两方谁也不服谁,但是这两方面却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怼火破!火破这种唱衰派的形象代言人当然是不受中介待见,再说他的一些奇谈怪论确实也让我这样的队友都不知道怎么帮他,所以我很多时候只看他默默承受众多中介网友的炮火。中介天天在论坛上发房价贴,搞得好像瑞安的楼市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动机无非为了增加个人收入,但是这种话题我感觉没必要搞太多,论坛毕竟不是房产论坛,火破也只有一个,经不起大家这么折腾。
4、  心灵鸡汤
在鸡汤大军转战朋友圈的时代,论坛上居然时不时的还能看见一些鸡汤,内容还是那么的雷同那么的过时,居然底下还有稀稀拉拉的叫好声,你一唱我一和的,仿佛这个世界真的这么美好的样子。对于那些热衷发鸡汤的同志我有几句话不知当不当讲:喜欢鸡汤追求正能量是好事,但是这东西多了难免显得油腻,再说了,生活中哪来的这么多鸡汤,全是火辣辣的耳光!
5、  装ETC
作为一个长期高速上下班的人,我其实很早就装了ECT,但是近期发酵的ETC安装的各种讨论还是让我感到一阵阵的恶心,本来一件好好的惠民工程被有关部门的做法给玩坏了。刚开始利诱,又是打折又是送米送油的,后来就开始威逼了,各种不装不让上高速,不装不让年检的谣言,我们的国有银行居然天天发这样的短信告知用户装ECT,个人觉得造谣必须负法律责任,老百姓已经不是靠恐吓就能屈从的了,《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我想说:我已经把ETC拔了,有种不要让我上高速。
6、  大表姐-大皇帝陛下
这俩ID据说是同一个人,至少从文风上看像,姑且就叫大表姐了。大表姐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平时看看《大学》《中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那也是时刻的谨记在心,可偏偏又是辣么的谦虚,常常说自己的知识面不够,但是从她的发帖内容看,涵盖了从量子力学到核物理,从古今中外到天文地理,从宇宙演变到家庭伦理,除了母猪的产后护理基本已经概括了人类发展史的重大研究领域了,称她一句论坛首席科学家应该丝毫不过分吧。大表姐的发展足迹从表弟系列到拙夫系列再到科普系列,我有的时候在她的帖子里轻浮一下,居然发现人家丝毫的没有想和你曾起的意思,还是在十分认真的科学严谨的回答着其他网友的问题,态度令人钦佩,堪称论坛火破PLUS。
7、  网络病人
我必须承认这是我在论坛上最大的乐趣,网病不是小白,小白不懂事有的时候还显得萌萌的,但是一旦病人学会了上网那就有意思了。随便举几个例子,不指名道姓了,免得被人攻击。1、居然有人在网上找网友借钱,从3000慢慢降到了20块,同时夹一些找男友的言论,这是近期的焦点不说都知道是谁,有谁借给过她钱的勇敢出来承认一下。2、一个恐吓学生的培训机构老师,论坛的帖子我已然找不到了,但是印象很深刻,绝对的一个精神病患者,这样的人居然可以办培训班,我估计可以出来办学校了,3、还有几个十分符合精神病症状的ID因为表现过于优秀估计已经被禁掉了。反正认真找,智商的优越感会找到的。
8、  教育培训
有时候教育一些年轻人就像往蔬菜上浇粪汁,虽然这明显对他们的成长有利,但是他们未必见得好受。我家小孩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已经学了英语、形体、书法、画画、舞蹈、唱歌、主持、乐高、七巧板、古筝等等五花八门的课外兴趣培训班,毫不夸张的说,现在一个普通的小学班级学生都能凑出一个交响乐团。现在的家长只要是能学的都想给小孩子安排上,前段时间居然听说给幼儿安排计算机编程培训,我特么读到大学都恐惧的东西,居然现在就想拿来毒害小朋友,拔苗助长也没这么拔的,由此可见,连IT男也想分幼儿教育的一杯羹。论坛上各种培训广告,瑞安各种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幼儿游泳到成年人唱歌,要啥有啥,只是这培训授业人员的门槛好像有点低了,阿猫阿狗都能参与,就像英语过了三级就去做外贸,会用计算器就当会计一样的。家里小孩归老婆管,我一般不参合,但是我旗帜鲜明的反对过度教育。

后记:走过路过鲜花点赞记得走起,我承认下贱,我就是馋P30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26 收起 理由
一叶 + 10 给力!
小黄鸟♂ + 10 火破的信息更新太滞后了。
【火破】 -4 这类【损人取乐】的帖子按照小编说的是不是.
东南小朋友 + 5 赞同!
铁与火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愚昧无知是一切痛苦之源
招聘

6

精华

141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神也自叹不如的男人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3559
积分
26601
注册时间
2012-4-28

论坛12周年纪念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
个人认为楼主总结的十分到位

点评

楼主是不是犯了一个重大原则性错误? 那就是按照通过【损人取乐】来获取自己的开心、吸引浏览眼球量? 之前我还为向论坛小编推荐了几个在论坛靠【损人骂人取乐】的号 是不是可以上风云人物评选,论坛小编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9 13:20
我表示比较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9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精华

1210

威望

1万

金钱

版主

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帖子
20892
积分
38023
注册时间
2007-12-8

心灵之友活动达人德才兼备论坛12周年纪念章蛇年勋章马年勋章版主万帖纪念章羊年勋章VIP会员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2-18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个人认为楼主总结的十分到位,论坛提醒我要理性发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神惊 + 8 好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63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246
积分
3518
注册时间
2016-3-12
发表于 2019-12-18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你自己没有上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神惊 + 8 好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8991
积分
27039
注册时间
2015-8-12
发表于 2019-12-1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话是 有人说:“火破是现实失败赚不到钱网上发泄的啃老族”;

那时火破打脸反驳对方说:“令你失望了,本人已经赚过了一般人一辈子的钱了,不用每时每刻干活赚钱,有些闲工夫偶尔上上网”

然后传来传去, 到了楼主这就变成:“火破说他已经赚了一般人一辈子难以企及的财富”,“火破说她赚了一般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了”  这样的变版。。

【一般人一辈子的钱】和 【一般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一般人一辈子难以企及的钱】当然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意思。 ————这就是非原创, 谣传的特点,会让原意扭曲变形。。

我们赚到一般人一辈子的钱,这样的话本身就没什么问题,  你也是赚一辈子钱, 他也是赚一别子, 路上这里那里甲乙丙丁都是赚一辈子的钱。  当然如果说有没有些区别, 当然也有时间迟早的区别, 我比你10年或20年先赚到一般人一辈子的钱, 你或他迟5年,也可能早5年先赚到一般人一辈子的钱, 这都是很正常的、。。





补充内容 (2019-12-18 15:56):
火破说的有些观点,确实让有些人很不爽,
比如火破说的:“一间落地房的实际价值和一套开发商小区房差不多”,
“瑞安房价比乐清高主要原因在于当地政府限制了当地个人自建房、实行内部吸血”,
“如果是为读书和学区房,买瑞安不如买温州,买温州不如买杭州上海”,
“几百万买来的所谓瑞安市学区房对应的瑞祥、集云中学,实际和农村学校鲍田中学也差不多,都是瑞安公立第二阶梯”
等等这样的观点在包括楼主等有些人看来就是歪理,脑子还是要多加训练。

补充内容 (2019-12-19 13:21):
楼主是不是犯了一个重大原则性错误?  
那就是按照通过【损人取乐】来获取自己的开心、吸引浏览眼球量?   
之前我还为向论坛小编推荐了几个在论坛靠【损人骂人取乐】的号 是不是可以上风云人物评选,论坛小编的回复是这类【损人骂人取乐】的人是【负面代表】,将我的推荐驳回。
那同样按照这个原则,楼主的这个帖子是靠【损人取笑他人】作为自己的乐趣来写的,明显有违基本普世原则, 如果等你这个贴的鲜花点赞数超越【大裱哥】的目前46个记录时, 是否具有获得手机P30的有效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神惊 + 3 有才!

查看全部评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87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88
积分
1578
注册时间
2017-10-14
发表于 2019-12-18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会主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神惊 + 2 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00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36
积分
1170
注册时间
2019-8-22
发表于 2019-12-18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楼主总结的十分到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神惊 + 2 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

威望

6623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267
积分
6876
注册时间
2016-12-31
发表于 2019-12-18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楼主总结的十分到位。
此文价值一个手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神惊 + 2 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

威望

6623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267
积分
6876
注册时间
2016-12-31
发表于 2019-12-18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恨见晚,继续加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4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115
积分
3662
注册时间
2017-11-2
发表于 2019-12-18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笔不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0

威望

1万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714
积分
4305
注册时间
2013-2-9
发表于 2019-12-18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投票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8991
积分
27039
注册时间
2015-8-12
发表于 2019-12-1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火破】 于 2019-12-18 14:03 编辑

另外现在《心机婊嫁豪门》的电视剧看多了?? 这个词这么流行了?

见人都以为对方在甩心机想让他爱上她,嫁入他家的豪门,或是用心机贪图他的钱财?  
?!?。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6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7053
积分
13758
注册时间
2015-9-22

心灵之友

发表于 2019-12-18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认为总归到位,条理清晰,文笔流畅!还带点幽默,为你点赞
万一拿到华为P30.发我红包,多少按照点赞的人数给。
郑重声明:只为钱,对你人格魅力本人没什么想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8991
积分
27039
注册时间
2015-8-12
发表于 2019-12-1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在唱衰房市一遍在北上广疯狂购置房地产
========================
【在北上广疯狂购置房地产】————  在论坛居然能被人编造宣传成亿万富豪,  论坛的造富能力太牛了,,,,  
?!?。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273
积分
11076
注册时间
2017-10-22
发表于 2019-12-18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发言了,粗哥是不是也应该抽时间画漫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8

威望

-7195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351
积分
3241
注册时间
2014-9-22

羊年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猴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楼主总结的十分到位,论坛提醒我要理性发言。重声明:只为钱,对你人格魅力本人没什么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3

威望

697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5764
积分
7695
注册时间
2012-2-23

李子社员勋章贵族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猪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2-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火破在意淫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7

威望

-2960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1456
积分
5222
注册时间
2013-9-26

贵族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2-18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3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860
积分
11832
注册时间
2009-9-25
发表于 2019-12-18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适合政府秘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5832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294
积分
7646
注册时间
2018-2-21
发表于 2019-12-18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位,

火破还是物理猪的时候

那时候脑子还没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