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曹操出行
瑞安论坛19周年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家装小编
查看: 52175|回复: 162

[求助] 完了完了,在瑞安网上信访投诉了拆迁办,信访局直接把我的投诉转给了拆迁办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发表于 2019-11-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今天收到瑞安市信访局电话,说我的投诉已经转给飞云街道办事处,妈呀,我投诉他,你直接交个被投诉单位处理,这合适吗?慌慌慌,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真诚伙伴 + 1 感谢分享!再也不敢上访投诉

查看全部评分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191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79
积分
1548
注册时间
2014-3-3
发表于 2019-11-2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分类信息
投诉啥了?还能把你吃了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392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51
积分
1031
注册时间
2019-8-22
发表于 2019-11-2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别慌,刚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huwc999 发表于 2019-11-27 15:24
投诉啥了?还能把你吃了啊

我家是商业用地,他们硬要按工业赔偿,还把我家窗户,门,吊顶,都拆了,不承认说是贼偷的,贼会偷吊顶吗?拆的那叫干干净净,还叫住建局按危房鉴定,都已经在拆迁了,还危房,危害谁了,都没人住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3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134
积分
10823
注册时间
2009-9-25
发表于 2019-11-27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紧被包起逃快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28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54
积分
1164
注册时间
2015-6-29
发表于 2019-11-2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甲乙丙丁168 发表于 2019-11-27 15:32
我家是商业用地,他们硬要按工业赔偿,还把我家窗户,门,吊顶,都拆了,不承认说是贼偷的,贼会偷吊顶吗 ...

你没证据的话 红口白牙你也奈何不了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809545300 发表于 2019-11-27 15:36
你没证据的话 红口白牙你也奈何不了他....

所以啊,民告官就是这么惨,已经叫了律师了,刚到底了,顶多被拆光,拆光地也是我们的,哈哈,气死他们,还说把我们划出去,不拆迁,我们家求之不得,每年租金收收都合算。再说把我家厂房划出去,那块地块就废了

点评

你谁漏嘴了,你自己都说你们家厂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9:07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7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58
积分
573
注册时间
2017-12-2
发表于 2019-11-27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是比较尴尬的,你以为你实名举报,上面会帮你隐瞒信息然后实事求是的把问题解决了。

其实,上面把你的信息直接给了投诉方,然后,让被你投诉的单位处理,这就尴尬了,问题没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却里外不是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392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51
积分
1031
注册时间
2019-8-22
发表于 2019-11-2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甲乙丙丁168 发表于 2019-11-27 15:41
所以啊,民告官就是这么惨,已经叫了律师了,刚到底了,顶多被拆光,拆光地也是我们的,哈哈,气死他们, ...

你这条回复说是厂房,上条回复说是商业用地,那么土地证上到底是什么用途?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晒一场暖阳 发表于 2019-11-27 15:44
投诉是比较尴尬的,你以为你实名举报,上面会帮你隐瞒信息然后实事求是的把问题解决了。

其实,上面把你的 ...

第一次投诉,不知道啊,哎,做了几十年好好公民,没想到政府是这么办事的,之前也没有提醒,早知道就不投诉了。本来关系就紧张了,所以我当面也跟他们吵了一架了,看到我家窗户被拆了,火了,直接报案了,可是监控都查不到,报了案也没处理,办案民警根本就没联系我处理后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t_14859108864 发表于 2019-11-27 15:47
你这条回复说是厂房,上条回复说是商业用地,那么土地证上到底是什么用途?

房产证上商业用途的,只是之前是作为厂房租给小的服装厂生产衣服之类的。所以习惯性说厂房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7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608
积分
943
注册时间
2014-7-2
发表于 2019-11-27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慌,  投诉了后 明面上不敢乱来了  防着背地里的小鞋就可以   自己证据充足 就不怕这些。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0

威望

7465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724
积分
5176
注册时间
2004-12-4
QQ
发表于 2019-11-27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迷糊大糊涂 发表于 2019-11-27 15:53
不慌,  投诉了后 明面上不敢乱来了  防着背地里的小鞋就可以   自己证据充足 就不怕这些。

幸亏不住瑞安,还好一点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233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50
积分
672
注册时间
2010-5-9
发表于 2019-11-2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起来,干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35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545
积分
1064
注册时间
2017-6-27
发表于 2019-11-27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底,搞死搞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82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82
积分
285
注册时间
2017-8-19
发表于 2019-11-27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堂下何人 状告本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dedota 发表于 2019-11-27 16:03
刚到底,搞死搞残

你说,直接把我家强拆了,这就直接打官司了,就搞阴招,没证据,搞不了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9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9-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山寻隐 发表于 2019-11-27 16:07
堂下何人 状告本官

官才没有空逛论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703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265
积分
5155
注册时间
2013-2-27
发表于 2019-11-27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学东安去帝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