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实时疫情动态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家装小编
查看: 23521|回复: 43

[新闻] 这样“使用”哈啰单车,瑞安一男子被拘10天

  [复制链接]

0

精华

25

威望

148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284
积分
1215
注册时间
2013-8-15
发表于 2020-3-2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昨天
瑞安“哈啰单车”相关负责人
向瑞安警方送来一面锦旗
感谢警方快速破案
为企业挽回损失

QQ图片20200324201520.png

近日,瑞安“哈啰”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莘塍街道区域的一辆哈啰单车定位信息异常——在定位点上根本找不到该自行车。
3月15日,“哈啰”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了这辆“消失”的单车。当时,车子的原装锁扣已经被人为拆除,轮子上却挂着一个私人U型锁,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QQ图片20200324201529.png

QQ图片20200324201535.png

正当民警在现场附近走访过程中,一名男子来到这辆上了“锁”的哈啰单车旁,欲打开车锁,民警随即将其控制。

经审讯,该男子就是盗窃单车的违法行为人曾某(男,35岁,江西修水人)。据曾某交代,3月9日晚上,他趁着夜色将一辆哈啰单车搬至住处,用工具卸掉了车上的锁具,将它占为己有。

QQ图片20200324201541.png

3月16日,违法行为人曾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2217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230
积分
2124
注册时间
2018-12-3
发表于 2020-3-24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
我还拍到有人丢车到河里的视频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85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27
积分
74
注册时间
2018-12-2
发表于 2020-3-24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江西修水。这个地方的人,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11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7
积分
1205
注册时间
2020-1-28
发表于 2020-3-24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旗。。。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3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9806
积分
13139
注册时间
2009-9-25
发表于 2020-3-24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我要拍照举报看守所住不下你信不?从严打击据为已有的sB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3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41
积分
55
注册时间
2020-3-17
发表于 2020-3-24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怪没拆干净。 定位的都拆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

威望

3480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354
积分
2854
注册时间
2017-4-21
发表于 2020-3-2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骷髅寇 发表于 2020-3-24 21:06
江西修水。这个地方的人,呵呵。

很多老人把外地人叫做江西人,以前修水人在瑞太多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04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10
积分
110
注册时间
2019-4-26
发表于 2020-3-24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溪竹 发表于 2020-3-24 21:34
很多老人把外地人叫做江西人,以前修水人在瑞太多了。

现在也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15175
积分
17112
注册时间
2012-2-7
发表于 2020-3-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垃圾赶回江西去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45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0
积分
790
注册时间
2011-2-1
发表于 2020-3-24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06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32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9-10-3
发表于 2020-3-24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去乡下看看,很多人骑着自己的共享单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55

威望

7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8175
积分
21906
注册时间
2013-3-17

蛇年勋章万帖纪念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鼠年勋章

发表于 2020-3-24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周某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3

威望

383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857
积分
3463
注册时间
2007-9-3
发表于 2020-3-24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也很有钱的,就是人特别滑头,几个认识10年的朋友,反正不可深交,这不能怪他们,原来国家级贫困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71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486
积分
1873
注册时间
2016-7-20

鼠年勋章

发表于 2020-3-24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帮帮忙 发表于 2020-3-24 21:30
只能怪没拆干净。 定位的都拆掉

一言定真理,GPS没拆下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2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2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7-2-7
发表于 2020-3-25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会 发表于 2020-3-24 20:54
我还拍到有人丢车到河里的视频呢。

请提供给我,如赔偿有奖励给举报人,我的微信wsd03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2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2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7-2-7
发表于 2020-3-25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荡夜未央 发表于 2020-3-24 21:18
尼玛我要拍照举报看守所住不下你信不?从严打击据为已有的sB

你好,如发现拍下证据视频,发我微信,如果抓到并赔偿有奖励25%赔偿金!我的微信号码wsd03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2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2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7-2-7
发表于 2020-3-25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建伟 发表于 2020-3-24 23:25
一言定真理,GPS没拆下来

瑞安是5.5代车,车身内有定位,除非你用锯子把车砍成两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2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2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7-2-7
发表于 2020-3-25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帮帮忙 发表于 2020-3-24 21:30
只能怪没拆干净。 定位的都拆掉

最新一代车三处定位,破坏60天内都能持续定位,我们瑞安一百多号员工,遍地都是,够我们抓到人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6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136
积分
169
注册时间
2020-3-14
发表于 2020-3-25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89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69
积分
289
注册时间
2016-4-2
发表于 2020-3-25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保护也请也不要破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