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房产小编
楼主: 陶山小霸王

[散讲] 马屿房价都破一万五了,大陶山什么时候才能雄起啊?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3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偿献血
哈哈嘿 发表于 2019-2-3 23:28
搞个综合体需要100多亿?

我说他非法集资100多亿,不是建个综合体10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253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779
积分
2506
注册时间
2017-4-3
发表于 2019-2-4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哈哈嘿 发表于 2019-2-3 23:16
几十万就便宜?你是有多有钱?上千万?

40多万带店面 和楼主说的马屿一平一万五不便宜? 更别说跟瑞安安阳瑞祥比,搞笑来的吧,再说有钱没钱和你有关系吗,又不分你  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2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61
积分
814
注册时间
2017-11-26
发表于 2019-2-4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34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80
积分
258
注册时间
2017-11-9
发表于 2019-2-4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瑞小霸王 发表于 2019-2-3 22:46
马屿要不是李相真的和陶山差不多!

现在说这个,意义也不大了。陶山现在的确就是个乡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93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86
积分
1995
注册时间
2015-9-17
发表于 2019-2-4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车站就是云周的,五桥是云周的,飞云高速路口是云周的,侨贸小镇也有一半是云周的,哪里差了。更何况云周是街道,已经很不错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3 23:11
上海有很多的老破旧你知道吗?在自家楼下办厂,你确定脑子没有短路,严格说是不允许的,牛逼桶+无知,太 ...

搞笑了,拿马屿和上海比?真是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3 23:11
上海有很多的老破旧你知道吗?在自家楼下办厂,你确定脑子没有短路,严格说是不允许的,牛逼桶+无知,太 ...

就你这样的井底之蛙觉得不可思议,龙港人在自己楼下办厂的比比皆是,不然龙港为什么那么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3 23:01
牛逼桶又出来喊话了,陶山有一个综合体就能证明比马屿强?你没听楼主说,综合体凉凉的吗?马屿综合体本来 ...

连阿友最后要搞什么都不知道,就敢拿阿友出来吹,怪不得能拿出什么马屿比陶山好的鬼话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4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我是我 发表于 2019-2-4 08:37
就你这样的井底之蛙觉得不可思议,龙港人在自己楼下办厂的比比皆是,不然龙港为什么那么发达?

人最怕的就是不能与时俱进,这叫无知了,过去代表未来吗?现在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点觉悟都没有,以前是有吃有穿有住就行,现在吃穿住都是讲求品质的,厂子办楼下,楼上的人每天听着机器设备的嘈杂声,和产品散发出来的味道,你觉得这是你理想中最好的经济状态和生活状态,我只想说,到底谁是青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一说到发达,就谈品质,这是选择性无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4 10:25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4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我是我 发表于 2019-2-4 08:39
连阿友最后要搞什么都不知道,就敢拿阿友出来吹,怪不得能拿出什么马屿比陶山好的鬼话来。

连逻辑都搞不清楚,可悲啊!怎么就变成探讨马屿阿友是干嘛的?100多亿在手,你以为他还是卖二手车,还只是做凉茶,还是搞房地产,还是买一块手表100万,有钱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想你懂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4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我是我 发表于 2019-2-4 08:36
搞笑了,拿马屿和上海比?真是厉害。

老破小多是因为曾经的繁荣,比如上海北京老破小多,那你知不知道全国那个城市的老破小最少,知道吗?在深圳。不要拿老破小来衡量一个城市的发展,要看一个城市的规划,没有大格局,能做什么大事,希望我的这些话能帮到你日后成为马屿首付,谢谢就不用说了,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马屿有股票交易所,马交所?有地铁,有飞机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4 10:32
马屿规划的真好,为什么马屿人出远门不愿意回家的人有那么多,还不是马屿不宜居?阿友最后是打算在马屿买地搞房地产,建什么鬼综合体。他手头根本没钱,还打算继续融资的。发现根本借不到钱了,干脆就自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4 10:31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4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79
积分
358
注册时间
2017-7-5
发表于 2019-2-4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山有什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4 09:46
人最怕的就是不能与时俱进,这叫无知了,过去代表未来吗?现在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点觉悟都没有, ...

一说到发达,就谈品质,这是选择性无视吗?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4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山有甜蔗,陶山甘蔗这个商标已经被广州的哪个地方注册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4 09:57
老破小多是因为曾经的繁荣,比如上海北京老破小多,那你知不知道全国那个城市的老破小最少,知道吗?在深 ...

      马屿规划的真好,为什么马屿人出远门不愿意回家的人有那么多,还不是马屿不宜居?阿友最后是打算在马屿买地搞房地产,建什么鬼综合体。他手头根本没钱,还打算继续融资的。发现根本借不到钱了,干脆就自首。
      你的口气和你的脾气一样大,过年有好多在外地做生意的朋友回来打算买个房,听说要1.2万,谁还想买。
      一个再发达的地方,人民不能安居乐业,再发达有什么用?马屿的房价已经收割了好多家庭三代人的财富,我去中部城市落后小镇看到的豪车数量比马屿不知道多多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2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66
积分
3434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9-2-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莎郡 发表于 2019-2-4 09:57
老破小多是因为曾经的繁荣,比如上海北京老破小多,那你知不知道全国那个城市的老破小最少,知道吗?在深 ...

马屿有股票交易所,马交所?有地铁,有飞机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43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69
积分
1023
注册时间
2018-7-19
发表于 2019-2-4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我是我 发表于 2019-2-4 10:25
一说到发达,就谈品质,这是选择性无视吗?

发达了,不追求品质那追求什么还是和以前一样吃草根,啃树皮,衣服不穿破打多少个补丁,不能再补了,才去买新衣服,我想你要是去当官可能是个清官,但不会是有作为的官,眼界太小,格局太小,男人胸怀要大,你已经是心中无敌,无敌于天下了,敬佩!敬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你再瞎扯淡,也改变不了马屿人往外出走的现实。别动不动就格局大,眼界小,人生攻击你MB啊,SX。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4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69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05
积分
344
注册时间
2015-12-14
发表于 2019-2-4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怀疑疯了,瑞安西门这边才1万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2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94
积分
169
注册时间
2018-5-23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为红颜 发表于 2019-2-4 14:09
都怀疑疯了,瑞安西门这边才1万3

确定无疑,马屿时代望府二期,最低价九千多,最高价超过一万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0

威望

1798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238
积分
3254
注册时间
2018-4-14

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9-2-4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是背靠大山,,陶山还真不如马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