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房产小编
查看: 26494|回复: 82

[求助] 是否坦白出柜?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9

金钱

初入江湖

Rank: 4

帖子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9-1-12
发表于 2019-1-12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今年31了,从26岁开始一直逼到现在,哎
我大一的时候交过一个女孩子,但是分手了,从小到大对接吻一直很抵触,生理都是正常的,大2的时候认识一个学弟,新年晚会的时候他吻了我,然后感觉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大学在昆明读了,没有滥交,就交过2个男孩子,第二个男孩子是在大理游玩的时候认识的,比我大2岁,我毕业了直接去成都找他了,一起生活了2年了,14年被他父母赶回瑞安(他今年结婚了),那段时间我天天焖在家里,想自杀又怕痛,家里天天逼我相亲
今年又开始逼了,我上个月辞掉了工作,因为天天失眠焦虑,现在还社交恐惧了,跟陌生人一句话也不说,容易暴怒,我自己也知道,哎
我想知道你们对GAY很抵触很无法接受吗?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2788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228
积分
2306
注册时间
2016-12-5
发表于 2019-1-12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不歧视g   走路靠墙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6689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269
积分
5346
注册时间
2012-7-25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美食
你可以也找个是同性恋女的,结婚了出去各玩各的,但是切忌不要出去骗婚欺骗良家少女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这句话顶,生儿育女,给长辈一个交代,过好自己。。。 找正常女性,就是不负责。。。 PS:不歧视同性恋,最讨厌的是同性恋找的结婚对象是正常性趣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8:38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69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2
积分
1423
注册时间
2017-11-2
发表于 2019-1-1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双性恋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19

威望

1万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5093
积分
9371
注册时间
2015-7-2

撸之达人李子社员勋章猴年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鸡年勋章狗年勋章猪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歧视,,但是不要害别人家姑娘。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6689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269
积分
5346
注册时间
2012-7-25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性恋更偏向于喜欢男的,我有个认识的就是这样,谈了女朋友发现自己还是喜欢男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6689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269
积分
5346
注册时间
2012-7-25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取向毕竟不是你自己能选择的,是天生就这样也没办法,所以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97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79
积分
709
注册时间
2017-12-9
发表于 2019-1-1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你可以找一个对结婚也没有什么期待的,各玩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589
积分
11524
注册时间
2008-9-27

鸡年勋章

QQ
发表于 2019-1-12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取向,像我有两个哥们的老婆都以为我是gay,因为没结婚前,我和他们基本上每天不会少于三个电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0

威望

3964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169
积分
2923
注册时间
2012-3-31

贵族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女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1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3
积分
692
注册时间
2011-7-22
发表于 2019-1-12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的少了一个竞争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49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454
积分
954
注册时间
2011-3-23
QQ
发表于 2019-1-12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同性也很正常了,你可以相亲再去接触下,还是不行的话,就不能害人姑娘为了应付父母结婚啥的,同性长辈是接受不了的,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05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26
积分
99
注册时间
2018-9-30
发表于 2019-1-12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歧视,就好奇你是攻还是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40

金钱

普普通通

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8
积分
46
注册时间
2018-10-10
发表于 2019-1-12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感性应该是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904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05
积分
3183
注册时间
2016-3-18
发表于 2019-1-12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菊花有点疼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54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35
积分
992
注册时间
2018-4-18
发表于 2019-1-12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歧视,能理解。但是请不要因为父母逼婚,就跟一个你不喜欢的女孩结婚,那是害人,知道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26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506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5-9-13
发表于 2019-1-12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塘下新都哪路。也看到俩男的手拉手,败坏风气。建议同性恋不要在公共场合秀恩爱。私人空间随便你是攻还是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338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252
积分
3762
注册时间
2011-4-15

贵族勋章鸡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918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3075
积分
5127
注册时间
2018-2-21
发表于 2019-1-12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开放了吧,基本上无所谓了

不找对象这也是个原因,看来论坛那大神也有同样问题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59

威望

2662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37096
积分
40916
注册时间
2006-2-14

论坛12周年纪念章万帖纪念章蛇年勋章贵族勋章羊年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不反对,不靠近,不鄙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