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广告合作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佳缘婚恋
查看: 32752|回复: 199

[散讲] 94年女孩想找一个本科的有错么,就说我看不起专科?

  [复制链接]

0

精华

35

威望

117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234
积分
1010
注册时间
2015-1-22
发表于 2018-10-9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我94年的,希望男的175+,不抽吸,可以偶尔喝酒,有稳定工作,有房,车无所谓,孝顺体贴点,还有学历本科以上至少本科,其他也没啥了,就是因为最后一个学历的问题,这男的跟我吵起来了
1539046781973415.png
1539046785458009.png
1539046788254166.png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171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24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8-9-30
发表于 2018-10-9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这男的说的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00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863
积分
3068
注册时间
2013-2-27
发表于 2018-10-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美食
这让五道口职业学校毕业的我鸭梨很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97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413
积分
1483
注册时间
2017-10-14
发表于 2018-10-9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是喷子吗。人家提要求不管离谱不离谱 关他什么事。想看就看 ,不想看可以略过就是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431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455
积分
779
注册时间
2012-7-12
发表于 2018-10-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年头讲究的就是一个快餐,随意嘛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14

威望

1万

金钱

信息监察员

闲事哥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3154
积分
4791
注册时间
2016-1-17

狗年勋章贵族勋章论坛12周年纪念章版主德才兼备

发表于 2018-10-9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裱哥没文化,找不到老婆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96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62
积分
729
注册时间
2012-12-27
发表于 2018-10-9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啊,学历本科要求也不高,再说了就算真如图上所说要求985211硕士本科,也可以啊。只是要求,找不找得到跟那男的又没关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681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534
积分
1185
注册时间
2016-11-28
发表于 2018-10-9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错啊。那男的 可能激动了些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13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54
积分
138
注册时间
2018-8-10
发表于 2018-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言在先,没啥不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627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3081
积分
4998
注册时间
2012-7-25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8-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说话没毛病啊,想找什么样的先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那关键要看这男的和她什么关系,不然她爱怎么样怎么样关这男的什么事?她就算想找刘德华结婚也不管这男的什么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1 14:49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34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563
积分
2380
注册时间
2017-11-14
发表于 2018-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3888999 发表于 2018-10-9 10:10
这让五道口职业学校毕业的我鸭梨很大

这么牛,厉害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6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5
积分
220
注册时间
2018-1-3
发表于 2018-10-9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啊。
不过加了学历之后,你可选择的范围就缩小了。
毕竟在瑞安,由于产业结构的原因,较多高学历年轻人可能都在外地工作了。
个人认为,如果你靠学历来筛选智商较高的男士,可以适当放低,看其高中学历。比如x中以上就差不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66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2
积分
211
注册时间
2018-5-15
发表于 2018-10-9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可能那男的因为自己学历自卑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277

威望

1万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712
积分
7260
注册时间
2008-12-3

德才兼备马年勋章贵族勋章

QQ
发表于 2018-10-9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错,但本科出来的知识就广这个不认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看楼主发的只是说和学历低的沟通不好,意思就是没共同语言或者价值观不同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1 14:54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

威望

3652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617
积分
3682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8-10-9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证书还不是照样让咱拿来垫桌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56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40
积分
822
注册时间
2018-7-25
发表于 2018-10-9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看出了你的为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3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18
积分
709
注册时间
2017-10-19
发表于 2018-10-9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学历的我瑟瑟发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8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85
积分
675
注册时间
2017-12-29
发表于 2018-10-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不好和学历很低没什么关系吧。。两个人都比较奇怪感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6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06
积分
577
注册时间
2017-8-21
发表于 2018-10-9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学历的应该都会支持女生,专科学历的应该大多会支持男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71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08
积分
622
注册时间
2016-7-25
发表于 2018-10-9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择偶标准,一个大男人指手画脚干什么,吃着没事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