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瑞安佳缘婚恋 瑞安论坛房产小编
楼主: 路哥

[探讨] 女朋友平阳的,家里不同意

  [复制链接]

0

精华

305

威望

8650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15906
积分
20506
注册时间
2012-11-27

灌水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羊年勋章万帖纪念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贵族勋章VIP会员

发表于 2018-6-13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偿献血
一切随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132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05
积分
1350
注册时间
2010-9-20
发表于 2018-6-1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这年头无谓外地人还是本地人。各大城市都在拼命吸引人才落户,重要的是你是人才还是废材
场外个股期权买卖,找我18958872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10591
积分
13383
注册时间
2012-9-23
发表于 2018-6-13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美食
肥猫的眼泪 发表于 2018-6-13 13:11
生米都煮熟了,拖一拖就好了

拖就去打了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954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36
积分
492
注册时间
2018-5-26
发表于 2018-6-13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米都煮成饭了,要负责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897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96
积分
698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18-6-1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阳或瑞安买一套房,不然悬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597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415
积分
614
注册时间
2017-9-22
发表于 2018-6-13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C. 发表于 2018-6-13 11:41
怀孕了好比斗地主 家里人出了四个2 你出了个王炸

王炸要不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447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12
积分
2134
注册时间
2017-10-4
发表于 2018-6-13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域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有没有能力或者钱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5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72
积分
1910
注册时间
2016-12-12
发表于 2018-6-13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阳房子不贵,买一套就好解决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49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616
积分
1375
注册时间
2017-10-10
发表于 2018-6-13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会同意女儿嫁太远,不然女儿白生白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520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44
积分
1281
注册时间
2018-6-12
发表于 2018-6-13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哥 发表于 2018-6-13 12:13
这样啊,哎烦得很哦!人家没女朋友烦,我这是一拖二本来很高兴,现在还是一样烦

等到7.8个月。你不想要。家里都会逼你娶了。安心的等着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180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465
积分
3037
注册时间
2017-5-7
发表于 2018-6-13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阳房子白菜价,买一个百分百同意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817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389
积分
1014
注册时间
2015-11-5
发表于 2018-6-13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彩礼带过去,房子买过来,谁还管你外部外地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246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52
积分
1382
注册时间
2012-8-17
发表于 2018-6-1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哥 发表于 2018-6-13 12:10
哪里不一样啊,有什么区别吗?

哪都不一样,照大家的想法是。瑞安人有钱,平阳人穷。哈哈。外地人更穷。所以,你想想吧,这是 有一个链的,温州人瞧不上瑞安人,瑞安人瞧不上瑞安乡下人,乡下人瞧不起外地人,你就看看你自己是这个链的什么地方吧,嘿嘿。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761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36
积分
636
注册时间
2016-1-22
发表于 2018-6-13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女朋友做什么的,家里什么情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180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116
积分
2000
注册时间
2014-2-15
发表于 2018-6-13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审判者 发表于 2018-6-13 11:57
外地的也分哪里吧,北京上海杭州女方家估计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对头!!!给个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180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116
积分
2000
注册时间
2014-2-15
发表于 2018-6-13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676311 发表于 2018-6-13 15:19
哪都不一样,照大家的想法是。瑞安人有钱,平阳人穷。哈哈。外地人更穷。所以,你想想吧,这是 有一个链 ...

真的,我爸就瞧不起乡下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8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59
积分
2517
注册时间
2017-8-7
发表于 2018-6-13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阳人不是瑞安人 请不要混为一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520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44
积分
1281
注册时间
2018-6-12
发表于 2018-6-13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瑞安123 发表于 2018-6-13 16:07
真的,我爸就瞧不起乡下的

是的 当年城关人就很鄙视 乡下人。哪里知道没有一个乡下人比他们城关人要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90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02
积分
4193
注册时间
2017-4-9
发表于 2018-6-13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了还能怎么办,娶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4618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50
积分
3541
注册时间
2012-4-21
发表于 2018-6-13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平阳哪里 你要说清楚的 还有你自己家家境 你家家境好的话基本上还ok  还有一点就是 如果是平阳北港一带 说闽南话的话 我也不同意 哈哈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