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新湖春晓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瑞安论坛招聘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广告合作
楼主: 知恩兔跑

[探讨] 重磅!瑞安“智慧停车”收费将调整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218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134
积分
181
注册时间
2018-5-21
发表于 2018-6-13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偿献血
其实还是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招聘

0

精华

62

威望

358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148
积分
2994
注册时间
2009-4-20
发表于 2018-6-13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大
完全免费肯定也不行,不然满大街僵尸车,免费时间可以适当拉长点,有时停车办点事,没一两个钟头办不完。
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9
积分
1472
注册时间
2011-6-5
发表于 2018-6-13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阿桑 发表于 2018-6-13 07:39
完全免费肯定也不行,不然满大街僵尸车,免费时间可以适当拉长点,有时停车办点事,没一两个钟头办不完。

没有错,免费时间这么短,摆明就是让你交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13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479
积分
779
注册时间
2016-5-18
发表于 2018-6-1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疑问干净去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4

威望

636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552
积分
2555
注册时间
2005-8-28
发表于 2018-6-13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永远喂不饱车主的,你降价了,有些人还会想更低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723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39
积分
772
注册时间
2018-4-13
发表于 2018-6-13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很多了,挺好,两小时才6块,比港瑞都便宜了。
就是按老标准交的咋办。可以退钱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95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59
积分
409
注册时间
2016-6-4
发表于 2018-6-13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那边是不是统一价5元啊?我去过几次,都被收5元,路边停的收了我5元,停车场停了半天也5元(从早上停到下午)这价我能接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95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59
积分
409
注册时间
2016-6-4
发表于 2018-6-13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不是那种专门收费的停车场,是单位里面的停车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9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36
积分
78
注册时间
2017-12-7
发表于 2018-6-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首小时内调整????????
首小时外呢??????????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722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93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5-8-1
发表于 2018-6-13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1.5/天,这么便宜,那这家公司不是赚翻啦,背景真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722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93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5-8-1
发表于 2018-6-13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1.5/天,这么便宜,那这家公司不是赚翻啦,背景真强大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8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47
积分
160
注册时间
2014-11-8
发表于 2018-6-1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不起!停不起!!停不起!!!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78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9
积分
63
注册时间
2012-7-26
发表于 2018-6-13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后价格还可以,收费后确实停车位流动性改善很多,出门办事基本有位置停。比起以前没车位违停被开罚单,那还是这样好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991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418
积分
1212
注册时间
2010-7-30
发表于 2018-6-13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y02325661 发表于 2018-6-13 07:35
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有问题的。免费停有些人停那一天都不走的,全被附近的人停住了。远的地方开过来的车子根 ...

就算停那一天,那也应该是附近的人,或者在附近办事,总不可能家住东山,特地把车停安阳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991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418
积分
1212
注册时间
2010-7-30
发表于 2018-6-13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纯粹粹 发表于 2018-6-13 08:19
便宜很多了,挺好,两小时才6块,比港瑞都便宜了。
就是按老标准交的咋办。可以退钱吗

港瑞停车场能和这比吗,那是人家自己花钱造的,怎么收费是他自己可以定,这米表本来就是公共的地,他画个线,说要收费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精华

244

威望

2901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787
积分
13942
注册时间
2010-6-21

蛇年勋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羊年勋章鸡年勋章贵族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8-6-1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还还是比停车场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89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108
积分
173
注册时间
2018-5-23
发表于 2018-6-13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屁我挺外滩15分钟收费5块钱还会累计起来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685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77
积分
335
注册时间
2014-7-17
发表于 2018-6-1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小时免费? 上次刚停下 人都还没离开5米 一张单子就贴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9
积分
1472
注册时间
2011-6-5
发表于 2018-6-13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uanjiwu 发表于 2018-6-13 08:17
说实在永远喂不饱车主的,你降价了,有些人还会想更低价。

本来就是公共资源,私人管理可以,钱都进私人腰包了,多少有点心理不平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

威望

175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28
积分
1294
注册时间
2017-6-27
发表于 2018-6-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还很合理 完全免费就没必要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