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广告合作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佳缘婚恋
查看: 6826|回复: 33

[分享] 去旅行 需要勇气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发表于 2018-6-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每个人都向往旅行,有钱也好,没钱也好,都忍不住想去旅行。

    其实,很多时候,去旅行,缺的不是钱、时间、而是勇气。所以真正动身在路上的人不多。

    钱跟时间限制了旅游的长度及舒适度,但阻碍不了我们去认识生活环境以外的天空。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你错过太多太多的风景,当城市的繁琐让你烦躁不堪时,别再犹豫了,走出去,去远方看看。

   带上简单的行李去浪迹天涯,带上简单的心情便以梦为马。
有人说,被生活的压力绊住了前行的脚步,磨灭了说走就走的勇气。
可是我们只有这一生,去旅行,每一次的旅行,都会让你有所收获。
    每一种出游方式都会给你不一样的体会,我们的拖挂房车,自行房车,真的是你可以试一试的出游方式,一次你或许会觉得还没习惯,二次,三次你就慢慢发现为什么外国人那么喜欢房车旅游、以房车为家。因为房车出游真的才能让你即有生活、又有旅行的生活方式。



凤湖

0

精华

51

威望

8593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8427
积分
12795
注册时间
2006-9-5
发表于 2018-6-9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旅行本身没什么,就是现在被赋予了很多狗血的鸡汤而已,很搞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573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667
积分
4370
注册时间
2012-7-25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美食
哈哈哈我旅行缺钱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zcwgh 发表于 2018-6-9 16:27
旅行本身没什么,就是现在被赋予了很多狗血的鸡汤而已,很搞笑。

不是狗血或者鸡汤,只是个别人在表达自己出游的心情而以。
毕竟你不是他,他也不是你。
毕竟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能以该怎么样去标准别人。
你喜欢就微笑,不喜欢就也不用不屑。

点评

想旅游就旅游,哪有那么多抒情的东西,你说是个别人的心情,那是谁的呢, 反而我觉得现在大部分人是为了旅游而旅游,像是完成一件任务和一件可以发朋友圈的嘚瑟事。 本不想评论,但你第一句话就是包括了所有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精华

787

威望

3456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5792
积分
12898
注册时间
2009-9-25

活动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我平时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旅游,没有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0331 发表于 2018-6-9 16:34
哈哈哈我旅行缺钱啊

那就攒钱去旅行,我觉得旅行的意义不是炫耀或者标榜,而是你去过很多地方,走过很路后每个人对都生活的不同领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粗汉 发表于 2018-6-9 16:36
旅游,我平时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旅游,没有之一。

好吧。每个人都是不一样,做你喜欢的事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34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949
积分
3660
注册时间
2016-10-26
发表于 2018-6-9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235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72
积分
1156
注册时间
2017-6-11
发表于 2018-6-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的 没钱,有钱的 没时间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7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09
积分
596
注册时间
2018-5-24
发表于 2018-6-9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去的都是些既没有时间又没有钱的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2723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433
积分
2068
注册时间
2013-10-16
发表于 2018-6-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爱好不同,对于我,旅行的意义就是能见到不同的文化。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0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59
积分
787
注册时间
2018-2-25
发表于 2018-6-9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租个房车旅行,中途出个交通事故咋办?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617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917
积分
2643
注册时间
2017-5-7
发表于 2018-6-9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到是不讨厌,问题是旅游的费用,是政府发,国家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0

威望

959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799
积分
2503
注册时间
2018-4-14

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战之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90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32199
积分
37193
注册时间
2010-9-27

灌水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万帖纪念章德才兼备鸡年勋章VIP会员狗年勋章

QQ
发表于 2018-6-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啪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6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865
积分
1335
注册时间
2018-4-4
发表于 2018-6-10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0331 发表于 2018-6-9 16:34
哈哈哈我旅行缺钱啊

去穷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这样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

威望

246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172
积分
1651
注册时间
2017-6-27
发表于 2018-6-1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粗汉 发表于 2018-6-9 16:36
旅游,我平时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旅游,没有之一。

一般不喜欢旅行的人 都喜欢钓鱼
信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惹的祸 发表于 2018-6-9 16:57
我只想知道,租个房车旅行,中途出个交通事故咋办?

有商业保险,比自己的车保险还多。不过出门在外,千万要小心慢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207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61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8-5-1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戴选品 发表于 2018-6-9 16:59
旅游到是不讨厌,问题是旅游的费用,是政府发,国家发

呵呵,都不发可以找你家当家的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