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广告合作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佳缘婚恋
查看: 14871|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我真不适合撩妹。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1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昨天别人介绍一个姑娘给我,
我加了她,就聊了两句,她就不理我了,我以为她去忙了,然后她发了一条状态。。
应该是没看上我,然后我就主动和她说了。让她拉黑我。
我朋友说我太急。。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鲜花鲜花5 鸡蛋鸡蛋
招聘

0

精华

0

威望

104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377
积分
850
注册时间
2017-7-27
沙发
发表于 2018-4-29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瑞安论坛APP下载!
没有潘安的外貌,就别心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35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9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2017-1-5
板凳
发表于 2018-4-29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82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425
积分
3245
注册时间
2016-10-22
地板
发表于 2018-4-29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捕风的男人 发表于 2018-4-29 19:48
没有潘安的外貌,就别心急

说到点子上了,还有就是,没钱人家自然不热心,要是很有钱,人家秒回你信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捕风的男人 发表于 2018-4-29 19:48
没有潘安的外貌,就别心急

没才也没财。只能慢慢来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35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9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2017-1-5
7
发表于 2018-4-29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的,像我和一个人聊了几天见面就说88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8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侯丶 发表于 2018-4-29 19:58
说到点子上了,还有就是,没钱人家自然不热心,要是很有钱,人家秒回你信不

也不能这么说吧。因为她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钱,人也没见过。啥都没了解。就互相聊了两句。一无所知。就不理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9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昔 发表于 2018-4-29 19:59
正常的,像我和一个人聊了几天见面就说88

我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什么都没开始聊。就不理人了
你们都这样子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82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425
积分
3245
注册时间
2016-10-22
10
发表于 2018-4-29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纯纯粹粹 发表于 2018-4-29 20:00
也不能这么说吧。因为她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钱,人也没见过。啥都没了解。就互相聊了两句。一无所知。就不理 ...

你还是太年轻,如果你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在我们加好友聊天之前,你家蚂蚁窝有几只蚂蚁都能搞清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侯丶 发表于 2018-4-29 20:02
你还是太年轻,如果你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在我们加好友聊天之前,你家蚂蚁窝有几只蚂蚁都能搞清楚

原来如此。。
突然发现了什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35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9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2017-1-5
12
发表于 2018-4-29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纯纯粹粹 发表于 2018-4-29 20:01
我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什么都没开始聊。就不理人了
你们都这样子吗

那就拜拜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不纠结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35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139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2017-1-5
14
发表于 2018-4-29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不会因为谁不转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382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425
积分
3245
注册时间
2016-10-22
15
发表于 2018-4-29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纯纯粹粹 发表于 2018-4-29 20:04
原来如此。。
突然发现了什么。

你要是王思聪,你发个朋友圈说心情不好,想有人陪,信不信能排队等你宠幸?
或者貌似潘安,如此会有女人倒贴给你信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35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62
积分
1409
注册时间
2018-4-13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侯丶 发表于 2018-4-29 20:06
你要是王思聪,你发个朋友圈说心情不好,想有人陪,信不信能排队等你宠幸?
或者貌似潘安,如 ...

可惜都不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756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8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6-3-11
17
发表于 2018-4-29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聊天聊不来 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4764

金钱

禁止发言

帖子
2481
积分
2880
注册时间
2011-7-18
18
发表于 2018-4-29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7

威望

2万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979
积分
4258
注册时间
2007-9-9
19
发表于 2018-4-29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聊的什么 可能不会聊天 把天给聊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3

威望

1155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897
积分
3135
注册时间
2015-4-19
20
发表于 2018-4-29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和尊重是两码事 所以“呵呵”就是修养啊 不要多说 隔天拉黑比较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