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新湖春晓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瑞安论坛招聘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广告合作
查看: 8055|回复: 37

[分享] 可遇不可求的男人

[复制链接]

0

精华

0

威望

34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4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4-8
发表于 2018-4-25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可遇不可求的男人,都是别人家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招聘

0

精华

298

威望

6941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14688
积分
18922
注册时间
2012-11-27

灌水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羊年勋章万帖纪念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贵族勋章

发表于 2018-4-2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大
传统中的夫妻之间是这样的!只是现在“礼崩乐坏”了~~~对彼此要求也降低了
〖 愿  乘  冷  风  去 〗

〖 直  出  浮  云  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525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99
积分
275
注册时间
2017-9-20
发表于 2018-4-25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22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31
积分
1086
注册时间
2016-8-20
发表于 2018-4-25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可遇不可求了那我也是啊,结果还不是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044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37
积分
686
注册时间
2016-4-4
发表于 2018-4-25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4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4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4-8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爱已不在 发表于 2018-4-25 09:01
这就可遇不可求了那我也是啊,结果还不是离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4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4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4-8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小学生做的也做不到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

威望

1224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731
积分
1086
注册时间
2016-8-20
发表于 2018-4-25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1

威望

1609

金钱

略有大成

三陪女不爱我。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24517
积分
28630
注册时间
2011-12-27
发表于 2018-4-25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的感动是在那不经意的瞬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04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最低调的版主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27497
积分
32846
注册时间
2007-11-16

荣誉版主我是爱车族万帖纪念章蛇年勋章论坛12周年纪念章马年勋章德才兼备VIP会员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8-4-2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可以做到,就怕你嫌肉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

威望

273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26
积分
2620
注册时间
2013-4-19
发表于 2018-4-2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肉麻 这些话 我肯定说不出来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8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6
积分
621
注册时间
2017-3-3
发表于 2018-4-25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么多废话,还不如陪在身边实在,情话网上一搜一大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195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624
积分
926
注册时间
2016-9-4
发表于 2018-4-25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爱已不在 发表于 2018-4-25 09:01
这就可遇不可求了那我也是啊,结果还不是离了

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348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14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4-8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长久久 发表于 2018-4-25 15:43
说这么多废话,还不如陪在身边实在,情话网上一搜一大堆

就爱听废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70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大成

Rank: 36Rank: 36Rank: 36

帖子
31867
积分
36641
注册时间
2010-9-27

灌水达人蛇年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万帖纪念章德才兼备鸡年勋章VIP会员狗年勋章

QQ
发表于 2018-4-2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啪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539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219
积分
695
注册时间
2016-5-11
发表于 2018-4-29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虚情假意 然而女人喜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7

威望

738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584
积分
761
注册时间
2009-5-31
发表于 2018-5-7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家的老公从来没让人失望过系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0

威望

1445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290
积分
1823
注册时间
2018-4-14

明日之星

发表于 2018-5-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欲练神功,挥刀自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1967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154
积分
1896
注册时间
2017-5-5
发表于 2018-5-8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待金樽空对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1921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819
积分
2100
注册时间
2008-6-28

论坛12周年纪念章羊年勋章

发表于 2018-5-9 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的谁不会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