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广告合作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佳缘婚恋
查看: 37432|回复: 51

[随感] 对于那些离去的人儿 你是否还会再去联系?

[复制链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8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瑞城旅客 于 2016-3-29 00:00 编辑

今天接到一个电话,是来自一个曾经的同事,已经离开2、3年了,
通话内容也没什么,就是很普通的寒暄了几句。
在去年休假的时候,我曾跟另一个同事去他所在的地方玩过,也算是旅游。
他 现在混的挺好的,在新单位实习结束后就当上了总监,工作很忙,收入自然也很高。
据他说今天打电话过来,是因为暂时没啥事了,就打个电话来聊聊。

工作这么多年,离去的同事也有无数,偶尔也会有几个同事突然打电话过来或发个信息过来问候下。
然而对我来说,这只能用“突然”来形容,
在我的生命中,似乎没有几个特别留恋的人,自然也没什么话或者事去联系那些人,
而且自己本身也不是那种特别会找话的人,更是个懒人,懒到连节日问候都没有。


那么,你又是个怎样的人呢?






单选投票, 共有 5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留一半清醒 + 1 一切随缘不就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恒大

0

精华

197

威望

961

金钱

驾轻就熟

你愿意跟着我吗?。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732
积分
4614
注册时间
2014-5-3

心灵之友另类豪门音乐社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人 总是孤独, 越优秀越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美食
小林丶 发表于 2016-3-29 00:00
人 总是孤独, 越优秀越空

孤独也是种状态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040

威望

1万

金钱

一代宗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8106
积分
88581
注册时间
2012-5-23

灌水达人心灵之友李子社员勋章活动达人VIP会员蛇年勋章马年勋章万帖纪念章德才兼备贵族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聊得来的曾经同事,偶尔会发短信聊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649

威望

15万

金钱

一代宗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46527
积分
58152
注册时间
2015-12-8

灌水达人猴年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VIP会员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很懒的人,经常被投诉不关心对方。虽然不常联系,但是,在心里的人依旧在,不在心里面的人联系了也觉得好笑。
Be good,do r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云江江岸 发表于 2016-3-29 08:28
对于聊得来的曾经同事,偶尔会发短信聊聊天

没有生活工作在一起  连共同语言都没有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BK0407 发表于 2016-3-29 08:38
我也是个很懒的人,经常被投诉不关心对方。虽然不常联系,但是,在心里的人依旧在,不在心里面的人联系了也 ...

是这么回事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040

威望

1万

金钱

一代宗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68106
积分
88581
注册时间
2012-5-23

灌水达人心灵之友李子社员勋章活动达人VIP会员蛇年勋章马年勋章万帖纪念章德才兼备贵族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鸡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城旅客 发表于 2016-3-29 08:41
没有生活工作在一起  连共同语言都没有

那就没必要打扰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649

威望

15万

金钱

一代宗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46527
积分
58152
注册时间
2015-12-8

灌水达人猴年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VIP会员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大大一直在我心里,虽然我一直在水区打酱油
Be good,do right!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6

威望

2688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10317
积分
12338
注册时间
2007-10-12

心灵之友贵族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万帖纪念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算是曾经联系的人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yeung 发表于 2016-3-29 10:56
看来我也算是曾经联系的人 哇哈哈

曾经联系是什么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BK0407 发表于 2016-3-29 08:43
瑞大大一直在我心里,虽然我一直在水区打酱油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649

威望

15万

金钱

一代宗师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46527
积分
58152
注册时间
2015-12-8

灌水达人猴年勋章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VIP会员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生气,生气会长皱纹
Be good,do right!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6

威望

2688

金钱

傲视群雄

Rank: 32Rank: 32

帖子
10317
积分
12338
注册时间
2007-10-12

心灵之友贵族勋章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猴年勋章万帖纪念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过 删除啦了哈啊哈
原生态水果,不打蜡不催熟 包邮 坏果包赔,微信 should2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yeung 发表于 2016-3-29 14:23
联系过 删除啦了哈啊哈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3

威望

1360

金钱

登堂入室

Rank: 16

帖子
729
积分
900
注册时间
2010-4-5
发表于 2016-3-3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去?我觉得有点不妥用失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43

威望

8052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581
积分
4747
注册时间
2008-6-19

蛇年勋章

发表于 2016-3-30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时间段有一个时间段的话题,一个朋友圈有一个朋友圈的话题。
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忽然见面,寒暄几句后,会不知道谈什么了。喝几口酒,吃几口菜,中间会有很多的无语时间,会有点尴尬
出售各种蜂蜜,蜂王浆,花粉,花粉膏,蜂胶,。兼营思乡客家庭牛排。地址:长虹小区9幢1单元202,402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伯嗑药 发表于 2016-3-30 10:50
离去?我觉得有点不妥用失联吧

离去,让人想到死亡;失联,让人想到灾难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984

威望

4996

金钱

信息监察员

浪里个浪

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Rank: 88

帖子
46842
积分
56838
注册时间
2014-11-18

灌水达人贵族勋章德才兼备万帖纪念章美食达人论坛12周年纪念章VIP会员心灵之友马年勋章羊年勋章版主撸之达人猴年勋章鸡年勋章狗年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叶榨浆草 发表于 2016-3-30 10:51
一个时间段有一个时间段的话题,一个朋友圈有一个朋友圈的话题。
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忽然见面,寒暄几句后, ...

然后 吃饭就成了一种很实用的联系手段
    您的回复是对发帖人最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心灵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6

威望

7696

金钱

出类拔萃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帖子
4855
积分
8651
注册时间
2015-9-22

心灵之友

发表于 2016-3-3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很现实的人,对自己有帮助的,会考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