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广告合作
QQ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新湖春晓
瑞安论坛APP下载

瑞安论坛

  • 瑞安论坛招聘
  • 瑞安培训网
  • 瑞安房产
  • 广告合作
查看: 163875|回复: 614

[小说故事] 接故事(既然无聊,就来玩玩吧!)

  [复制链接]

0

精华

6

威望

758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3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0-3-18
QQ
发表于 2010-3-1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
据说是一个在国外很流行的游戏!有兴趣的就参与玩吧!

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简单,随便谁先说第一个短句,大家一人一个短句跟贴,
由此连成一个故事!

这个游戏在国外的bbs上都很火爆,跟帖甚至跟了4000多帖。故事接的千奇百 怪,无奇不有。令人忍俊不禁,因为你可以接你愿意接的所容。。。。。。
但是拒绝灌水~

现在就由我开始~~~~~ ?

【注意】可以是短句,也可以是好几句!大家凭想象发挥吧。

本来发在心灵版本上的,但是有人说古代的难度大,于是我就转到这里了……


首先个人比较喜欢古装的,所以就来个古代类的吧!



夜色凝重,林子里有人影穿梭!清冷的月光照在我的剑上。


青烟幂处,碧海飞金镜。
招聘

0

精华

43

威望

247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20
积分
2759
注册时间
2010-3-15
QQ
发表于 2010-3-19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大
风也跟着变大,吹得树木猎猎作响,听得几声扑扑鸟叫,一群乌鸦迷乱地在树林里乱窜开来,一时间,整片林子罩上了一层诡异肃杀之气


这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

威望

758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3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0-3-1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安论坛APP下载!
回复 2# 木木暮暮


很好呀!哈哈!
青烟幂处,碧海飞金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威望

522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28
积分
58
注册时间
2010-2-20
发表于 2010-3-1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恍惚间只听一声犬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

威望

758

金钱

粗通皮毛

Rank: 8Rank: 8

帖子
3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0-3-1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吠声渐近,一只獒犬终于跃入我的视线,而方才穿梭的人影也已停在我的面前。
青烟幂处,碧海飞金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21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45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0-3-16
发表于 2010-3-2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21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45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0-3-16
发表于 2010-3-2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说:“哥哥,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0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五楼:
借一缕月光,定睛细看:呀,好一俊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43

威望

2476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20
积分
2759
注册时间
2010-3-15
QQ
发表于 2010-3-2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8楼
楼主顿时两眼冒红心 ,双手相互紧握,放在胸前,害羞的说道:晚上有约吗?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俊男脉脉含情地答道:“在下未曾与谁有约。只是一个人太过寂寞,所以出来练练轻功,同时赏赏这迷人的月色。不知姑娘何故,如此深夜尚未安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7

威望

213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45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0-3-16
发表于 2010-3-2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9楼
“公子,小女子初来乍到。一时迷路。被困这密林。还望公子搭救,万分感谢。”说完低含首,做欲哭态。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8

威望

498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919
积分
1257
注册时间
2009-2-25
发表于 2010-3-2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举手之劳而已。”说完,深深的注视着姑娘,咋一看这不是传说中的赛天仙lz吗
保护环境,让我们共享蓝天绿地。--瑞安论坛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21

威望

5007

金钱

略知一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48
积分
442
注册时间
2009-9-15
QQ
发表于 2010-3-2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姑娘:“ 你妈贵庚啊?”
夫妻同驶一条船,互帮互助到彼岸!--公益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孩子 于 2010-4-22 12:57 编辑

接12楼
此时,一轮满月高悬中天,光华四射,天宇清澄,大地光亮得如同白昼。俊男忍不住好奇,再次仔细地打量起眼前的这位姑娘。只见她:一张令人销魂的瓜子脸小巧而又俊俏,一对妩媚多情的丹凤眼似愠还笑,两叶颇具神韵的修眉渐细渐淡地隐进鬓角,很有挑衅调皮味道的鼻尖纤巧地翘着,两角微微上挑的小嘴红艳艳的令人心醉,那一口珍珠般的整齐的细牙,更是随着她的一笑一颦而时隐时现。我的娘啊,天下美貌女子千千万,而如此楚楚动人的,俺可是第一回见着啊!
论坛答疑、热闻速递、互动话题、商业合作,请联系论坛客服微信私号:bbsruia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56

威望

2864

金钱

禁止访问

帖子
2273
积分
2868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10-3-2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2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俊男双手紧抱腹部,微弓着背,满脸痛苦状。本想勉强支撑,跟姑娘聊上几句。无奈肚子不争气,一阵紧一阵钻心地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9

威望

62

金钱

驾轻就熟

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1669
积分
2418
注册时间
2007-9-3
发表于 2010-3-2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过某一楼,接自己喜欢接的楼,这样还有嘛意思啊。。。
无言哽噎。看灯记得年时节。行行指月行行说。愿月常圆,休要暂时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精华

742

威望

1万

金钱

傲视群雄

方寸演绎江湖

Rank: 32Rank: 32

帖子
10024
积分
18208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10-3-2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16楼。。
正值俊男寻思如何脱身应急之时,突感后方杀气逼近,咻、咻、咻三枚暗器成品状急速攻来。
心怀一襟朗月,剑藏七尺乾坤,惯看满城烟雨,回首再入烽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4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18楼
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正当俊男内外交困、进退两难之时,只听到身后“噹、噹、噹”三声,三枚暗器随声坠地。俊男乘这间隙,三步两脚蹿入了身边齐腰高的草丛里,瞬间不见了踪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66

威望

1万

金钱

略有小成

Rank: 20Rank: 20

帖子
1042
积分
1834
注册时间
2009-10-22

才高七斗

发表于 2010-3-2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 |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手机版 | Archiver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瑞安在线 瑞安论坛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255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3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