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编辑05 发表于 2017-12-23 17:15

瑞安论坛真诚相邀,1月13号瑞安论坛·十七周年年会等您来!

亲爱的瑞安论坛网友:

  时光飞逝,一年不知不觉又要过去,不管在哪里,我们在瑞安论坛向您真诚问好。面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坦然挥手告别,面对新的一年,我们重启希望继续前行。

  这一年,我们通过论坛网页、公众号和APP与每个瑞安人分享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小故事和悲欢喜悦。我们通过文字、视频、图片和音频为大家传递着信息,小伙伴同样也只是通过这些方式了解到我们,我们隔着冰冷的屏幕,现实陌不相识,网上却像认识了许久的老朋友。

  有网友会通过我们的文字声音揣测我们究竟是怎样的人吗?

  同样我们也好奇着每天给予我们支持的是怎样可爱的人们呢?

  是的,我们想见你,见见我们亲爱的粉丝,答谢各位网友对瑞安论坛的厚爱与支持。

  瑞安论坛至今已有17年的时间,这一路走到今天不容易,正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今天。

  现拟定于2018年1月13日(周六)晚18点举行瑞安论坛·十七周年年会,借此次聚会搭建起你我彼此相识相知的桥梁,进一步增进我们的深厚情谊!



活动主题:瑞安论坛·十七周年年会

参与对象:所有粉丝网友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周六)晚18点
活动地点:瑞安市区一知名酒店(保密,报名结束后会统一短信通知)

参与费用:200元/人(包括入场费就餐费,还有礼品噢)

活动内容:网友聚会+丰盛晚餐+文艺表演+现场抽奖(也欢迎热心网友踊跃自荐)

现场将有各种实物/现金抽奖环节,现场微信红包互抢,文艺精彩表演等等,
今年论坛年会将是隆重精彩的一次盛会。
吃好喝好玩好,最后再把大奖拿走!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6日

缴费方式:微信/支付宝均可(转账时请备注:昵称+手机号码)
支付宝账号:rayangjie@163.com
微信账号:


本次活动联络人:微信/手机:18968750983(论坛小编)


提示:场地有限仅限100席位

如报名后无法参加的请提前联系我们退订!

另诚招赞助商,我们将给予超值的宣传回报!具体可咨询:13968935435(市府网:635435)

抠鼻挖屎 发表于 2017-12-23 17:26

论坛活跃用户全去都没有100人吧

月弯弯8 发表于 2017-12-23 17:29

参加的地址都没有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36

特邀嘉宾应该多个火破,这样人会多很多

小5狼! 发表于 2017-12-23 17:37

前几年我去过一次,在瑞安电影城,就是去看看节目。不知道今年会搞成啥样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42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36
特邀嘉宾应该多个火破,这样人会多很多

可能是怕场面不好控制!

网站编辑05 发表于 2017-12-23 17:45

月弯弯8 发表于 2017-12-23 17:29
参加的地址都没有

报名截止后短信通知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48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42
可能是怕场面不好控制!

大家都斯文人,别这么说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48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48
大家都斯文人,别这么说

不不不,是怕坛友太热情!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49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48
不不不,是怕坛友太热情!

请武装部队维持秩序

CJL陈金融 发表于 2017-12-23 17:54

我想参加,能联系我吗,我不知道你们办公地址。13705788148,瑞安论坛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57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49
请武装部队维持秩序

那大发了,聚个餐还得武装压境!

CJL陈金融 发表于 2017-12-23 17:58

去那报名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7:58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57
那大发了,聚个餐还得武装压境!

形势所迫

小林请自觉 发表于 2017-12-23 18:05

我报名~~电话咋没接

肥猫的眼泪 发表于 2017-12-23 18:14

{:11_328:}还在外漂泊

DYL 发表于 2017-12-23 18:19

特别邀请的,好腻害

小林请自觉 发表于 2017-12-23 18:23

我居然没有在特别邀请人员大名单里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8:27

小林请自觉 发表于 2017-12-23 18:23
我居然没有在特别邀请人员大名单里

看来我们咖位不够

wrj1986414 发表于 2017-12-23 18:29

衣服还没干 发表于 2017-12-23 17:48
不不不,是怕坛友太热情!

火破有了,哈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瑞安论坛真诚相邀,1月13号瑞安论坛·十七周年年会等您来!